家教再不出第二季我就真疯了!啊啊啊!

家教出第二季我就认动画制作组全员爹妈!从此之后天野老师才是神,世间再无其他神!

吐槽(dt粉神经病自虐来看我也没法拦😄)

真tm服了,都2023年了,还有盾铁脑残粉酸我们盾冬啊,不过感谢你们这么多年还念念不忘我们盾冬捏😅人家在盾冬tag里问怎么释怀复联4结局和a4盾所做所为的都有你们盾铁解ky

说不如问问牠怎 么 释 怀 盾 铁 的!你们家还说我们家爱ky爱挑事,我看你们家素质也不咋滴啊?有人还说是我们先ky的所以为了报复牠们也可以ky回去,所以你不仅不以这种行为为耻反引以为傲是吧?脸皮这么厚够做几张人皮面具啊?我们应该共同抵制这种行为才对吧?真服了请这种人赶紧亖一亖,简直是反社会的人类进化史中的败类😓最后,说我们家只靠陈年旧粮活的,麻烦请看看你家tag数好吗我承认还一直坚守在盾冬圈的人正在逐年减少,但你家好像也不比我家好到哪里去吧,有这闲功夫还不如多增加你家tag数呢,再扯什么盾冬糊了就把你这张丑脸撕烂信不信🤗什么时候你家tag 数也到9w你才有资格跟我们家battle呢,自己什么段位自己心里没点b数啊?烦死了🙄(欢迎自找虐找骂的对家🤡和我对线,老娘可不会迁就着你们的🤫)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